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主动出击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许保琨)“我们养殖行业不能缺电,一旦供电出现问题,损失就大了,感谢你们每月来帮我们检查。”日前,国网山东宁津县供电公司柴胡店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德州新赢畜禽养殖公司,排查企业用电隐患,保障企业用电安全。

    今年以来,宁津县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相结合,全面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新赢畜禽养殖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养殖公司,年出栏肉鸭800余万只,年产有机蔬菜、瓜果1000余万斤,年产值1.2亿元,该企业对电力供应的稳定性有很高要求。针对这一情况,宁津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到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帮助企业量身制定用电方案,协助企业整改用电隐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8日 02 版

精益求精 勇于创新
“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交流营举办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创新治水机制 护航乡村振兴
主动出击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办实事 献热血
小小青花椒 致富大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