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办实事 献热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贾宜周)近日,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满足疫情防控临床用血需求,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驻河北石家庄单位的60余名青年党团员开展了“办实事 献热血 铸初心——2021年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前,主办方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宣传,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正确树立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主办方组织志愿者依次进行填表登记、身体检查、血液初筛、集中采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并为献血人员准备了葡萄糖、红糖、巧克力、热水等,保障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成功献血2.4万余毫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8日 02 版

精益求精 勇于创新
“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交流营举办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创新治水机制 护航乡村振兴
主动出击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办实事 献热血
小小青花椒 致富大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