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志愿者走访服务“老朋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李晓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你们在,我们院的老人们用电更安心了。”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红泥崖村党支部书记张守英高兴地说。

    近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红泥崖村老年之家,走访服务这里的“老朋友”。志愿者开展了安全用电检查、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等活动,让老人们度过温暖舒心的一天。青年志愿者对敬老院内配电箱、食堂、楼道、休息室的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义务更换破损的开关、插座、灯泡,科普安全用电知识。该公司青年员工主动为全县敬老院排忧解难,开展志愿服务,解决用电等困难,在提供优质电力服务的同时,也架起一座爱老、敬老、助老的“爱心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19日 02 版

独立自主 敢闯新路
中宣部授予张连印“时代楷模”称号
中国经济持续迈向高质量发展
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创专项赛
开展“青春扶苗” 守护困境青少年
实施企业自主评价 技能人才如沐春风
青年志愿者走访服务“老朋友”
发挥青年力量 助力“三资”清理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十年成果交流分享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