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办好中国的事情 关键在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6日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五期今天上线。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0月24日,第十二季第四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1634960人,总点击量为126326474人次。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6日 02 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互致贺电
风好帆悬开新局
“青年大学习”:办好中国的事情 关键在党
团甘肃省委下拨3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抗疫
启动“人才引擎”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展电商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聚力提质增效 促进内涵式发展
改造老旧国道 服务老区建设
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