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南京理工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李润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京理工大学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校院两级共列出319项办实事清单,涉及教学科研、人事改革、条件保障、服务学生等方面,目前已完成80%。

    学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依托校级数据中台和网上办事大厅,实现信息师生共享、表格自动填充、服务一网通办。学校还为所有教室更换无尘粉笔,让任课教师免受灰尘困扰。同时,针对师生久坐久立腰椎肩颈酸痛等情况,学校开展“周末理疗服务月”活动,校医院为668名师生开展按摩、针灸等理疗服务。学校还对1800间宿舍进行整体粉刷,在研究生二期宿舍设立“心理辅导室”等功能区域,在校园添置自助咖啡机、购物机、阅读机、打印机等设施,开发上线“南理就业摆渡车”就业指导咨询系统,实现对学生个性化就业指导。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02日 02 版

南京理工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贵州仁怀: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筑牢抗疫防线 守护旅客安全
电力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
大别山精神激励我们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