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州仁怀: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向廷玺)自贵州省遵义市主城区出现外省关联病例以来,仁怀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严阵以待,在防控卡点、封闭区、隔离点等处,建立31个临时党支部、55个临时党小组、91支党员先锋队、246个党员服务岗,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仁怀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依托“联合党委”“自协委”“社协委”“村管事”等组织优势,统筹社区干部、村民组长、志愿者、楼栋长、入党积极分子等力量,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防联控网络。仁怀市428个基层党组织的4000余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让“我是党员跟我上”“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最强音,构筑起护佑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02日 02 版

南京理工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贵州仁怀: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筑牢抗疫防线 守护旅客安全
电力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
大别山精神激励我们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