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温暖“驿”家人 亲子“乐”时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12日   02 版)

    本报讯(陈青 李金见)近日,由浙江省乐清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城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温暖‘驿’家人 亲子‘乐’时光”系列活动在瓯江红·南草垟城市驿站举行启动仪式。

    仪式上,主办方向10余个新就业群体家庭赠送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一本通》指南,该指南涵盖了创业、落户、婚姻登记等劳动权益保障和服务的事项流程,方便他们咨询与办事。当天,由团市委、学校、社区三方共建的青年之家·小蜜蜂书屋正式投用。团乐清市委相关负责人说:“为响应‘双减’政策,下一步将在市区每个‘瓯江红·城市驿站’都设立小蜜蜂书屋,并将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法律咨询和交通法规培训。”市委组织部两新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瓯江红·城市驿站”服务的补充,服务对象包括新就业群体及其家属。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将共同在各个“驿站”陆续推出游园会、阅读会、手工课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12日 02 版

坚持可持续发展 共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山东金乡:让“蒜伴”公益在乡间“生根发芽”
中国青基会“亲青公益”入选民政部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人工智能“热科技”落地还面临不少挑战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
图片新闻
温暖“驿”家人 亲子“乐”时光
建设“四好农村路” 铺筑乡村“振兴路”
开展消费帮扶 造福坝上群众
支部开讲“故事荟” 青年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