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建设“四好农村路” 铺筑乡村“振兴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12日   02 版)

    本报讯(谢超 史跃明)山东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截至目前,全区公路总里程达410公里,通户道路276公里,全区112个行政村实现农村公路、通户道路实现全覆盖,形成了以县道为骨架,乡道为支线、村道为脉络的农村公路路网体系。

    该区坚持路、站、运一体化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以区为中心、覆盖城乡大部分人口、基本满足群众出行需要的运输网络初步形成。目前,开发区已全面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彻底打通农村通客车的“最后一公里”,全区实现建制村通客车率达100%。同时,全区快递、物流网点街道覆盖率达1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12日 02 版

坚持可持续发展 共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山东金乡:让“蒜伴”公益在乡间“生根发芽”
中国青基会“亲青公益”入选民政部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人工智能“热科技”落地还面临不少挑战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
图片新闻
温暖“驿”家人 亲子“乐”时光
建设“四好农村路” 铺筑乡村“振兴路”
开展消费帮扶 造福坝上群众
支部开讲“故事荟” 青年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