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创新创业创青春 实学实干跟党走

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专项)收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25日   01 版)

    本报杭州11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蒋雨彤)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专项)今天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圆满收官。大赛以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并在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创青春 实学实干跟党走”为主题,自8月启动以来,共吸引5214个互联网领域的项目报名,内容涵盖移动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经济、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等多个领域,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港澳台地区。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70个,其中浙江省获得金奖5个、银奖5个、铜奖11个。获奖项目将获得全国组织委员会颁发的奖杯和证书,以及主办单位的相关政策奖励,部分获奖项目还将受邀参加在合肥举办的综合交流营活动,参与年度大奖评选。

    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中国青年创业联盟、团浙江省委、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协办。为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整场比赛由杭州市禹航公证处全程监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25日 01 版

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
部署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专项)收官
“王杰传人”书写火热青春篇章
弘扬王杰精神 对党和人民赤胆忠诚
全国海拔最高乡的“守护者”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