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阵地+品牌” 党群服务有形有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26日   02 版)

    本报讯(周俊 周昌勇)近年来,浙江省龙泉市委组织部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整合党群志愿服务力量,20支志愿服务队伍进驻龙泉市党群服务中心,450余支“小清泉”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发挥出凝聚党心、政心与民心的重要作用。

    “小清泉”是龙泉的党群志愿服务品牌,在龙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部门的组织发动下,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迅猛。目前,团市委志愿者注册人数达7.2万余人,今年以来累计参与服务者超20万人次,服务时长63.5万小时,涌现出蚂蚁部落、蓝天救援队等优秀的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在市级“小清泉”的带动下,龙泉市委组织部积极构建“1+13+N”的全域矩阵品牌格局,形成了住龙镇“马上到”、西街街道“走西街”及剑池街道水南社区“五微”、城北乡河里村“有事您说话”等镇级、村级党建品牌,为各层级的党群服务注入强劲精神内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26日 02 版

一不怕苦 二不怕死
湖北“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在武汉举行
“阵地+品牌” 党群服务有形有魂
清理集体“三资” 助力乡村振兴
大力启用年轻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强军之道 要在得人
天津共青团向高原送“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