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26日   02 版)

    本报讯(刘洋)为教育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责任担当,日前,国网山东省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心中有话对党说”青年党团员手抄报活动,充分展现龙口电力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号召青年党团员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开展以来,团员青年将心中对党的“深情表白”以自绘手抄报形式进行展示。绘画过程中,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用优美的线条、丰富的色彩,绘出一幅幅生动活泼、充满希望的红色文化作品,天安门、国旗和党旗、载人航天飞船、火箭……这些中国元素呈现在青年的作品中,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26日 02 版

一不怕苦 二不怕死
湖北“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在武汉举行
“阵地+品牌” 党群服务有形有魂
清理集体“三资” 助力乡村振兴
大力启用年轻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强军之道 要在得人
天津共青团向高原送“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