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大力启用年轻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26日   02 版)

    本报讯(刘航)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桃源乡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培养青年干部,增强基层活力,围绕打造“三有三干”干事创业型干部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该县桃源乡大力启用年轻干部,焕发想干事的朝气;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增强能干事的底气;大力推荐年轻干部,彰显干成事的志气。目前,桃源乡党政办、社会事务办、劳保所、经发办、安监站、水务站、财政所等多个站所负责人均在35周岁以下,其中不乏90后、95后。大力启用年轻干部,让桃源乡工作有了新突破,焕发出蓬勃的干事创业新朝气。桃源乡还向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输送优秀青年干部,让青年干部这一汪水动起来,活起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26日 02 版

一不怕苦 二不怕死
湖北“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在武汉举行
“阵地+品牌” 党群服务有形有魂
清理集体“三资” 助力乡村振兴
大力启用年轻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强军之道 要在得人
天津共青团向高原送“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