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智能时代“舒适”新定义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诠释“入座你的舒适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2日   T03 版)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汽车产业智能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人们对于车生活有了更多期待。汽车不再意味着冰冷的机械,而是人们智能、舒适出行的伙伴。在工作压力和焦虑感日益增加时,一辆汽车成为不少车主情感释放的载体,人们希望能通过一部车切换一种生活方式,承载生活态度与价值观。

    作为“汽车发明者”的梅赛德斯-奔驰在探索、革新人类出行方式的道路上从未止步。自1982年诞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历经6代进化,每一代均以越级创新定义细分市场的豪华标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打破舒适区的定义与边界,用实力成就不躺平、不焦虑的细分市场新标杆。

    广州车展上,刚于8月上市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又迎来一位新成员:全新长轴距C 260 L 4MATIC运动轿车,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7.22万元。新车搭载全新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智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可按需分配前后轴扭矩,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性和驾驭体验,刷新豪华驾乘舒适区。

    以“舒适”拓展豪华新高度

    对于舒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有人认为,舒适是紧张生活间隙的身心放松,也有人认为,舒适是坚持奋斗时内心的笃定。

    全新长轴距C级车主张“入座你的舒适区”,鼓励人们不再因为外界的期待和评价而焦虑,而是坚持自己的方向和选择,拥有强大的内心,构建自我的“舒适区”。

    “入座你的舒适区”,不是以“躺平”的心态自暴自弃,而是以“舒适做自己”的心态,正视自我,尊重自我的需要,每个人的“舒适区”都不尽相同,奔驰鼓励用户勇敢地做一个不随大流、不盲从的人,不必迎合既有的定义,以自己舒适的姿态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中国市场,C级车已耕耘十几年,自2016年以来,中国成为C级轿车的最大市场之一。在超高颜值、最新技术、豪华体验的基础上,全新长轴距C级车推出专属设计、后排升级、驾乘调校等20项中国豪华增配,全面助力全新长轴距C级车开创“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豪华“舒适区”,将细分市场的豪华定义再次越级拓展至全新高度。

    打造全方位“舒适区”

    全新长轴距C级车充分考虑驾驶员的驾驶需求,全面优化动力操控,并借助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驾驭体验。全新长轴距C级车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集成化与模块化的直列四缸发动机M254,应用包括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在内的多项黑科技,同时兼具澎湃动力、平顺性、超低油耗。

    全新长轴距C级车从研发之初就针对中国客户较高的舒适性需求,全面优化乘客多感官享受。7项中国专属的后排豪华升级将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后排尊享引入全新境界。多种措施改善噪音声源并严格控制噪音传递,将NVH车内静谧性提升至全新层次。

    基于数字化时代背景及用户对智能生活的需求,全新长轴距C级车搭载丰富的领先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智能舒适的移动出行体验。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内置40款生活应用,涵盖衣食住行,无论是点外卖、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还是查询资讯、放松娱乐,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客户全场景的智能出行需求。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配置和更省心的驾乘体验,智能、人性化的产品点,也为当代中产舒压解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舒适区”,成为陪伴他们按照自己惬意的方式舒适生活的坚定力量。

    (数据、图片和信息来源:梅赛德斯-奔驰)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2日 T03 版

智能汽车价值重心后移意味着什么
小红花也有大用处 日拱一卒筑牢共享出行基石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诠释“入座你的舒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