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7日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2月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期上线。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指出“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2月5日,第十二季第九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3064924人,总点击量为71693423。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7日 01 版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从“效”字看更好处理政府和市场关系
“青年大学习”: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内蒙古团组织: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弘扬探月精神 踏上星辰大海新征程
“村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