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网龙口供电公司团组织情暖贫困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16日   06 版)

    本报讯(刘洋)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国网山东省龙口市供电公司团组织开展“爱在志愿日 情暖贫困户”活动。

    山东龙口市七甲镇后迟家村迟焕波一家是村里的特困户,家中有一位年近80岁的老母亲和两个身患疾病的兄弟,自己也因为前些年突发脑血栓而丧失劳动能力,贫病交加的母子4人靠政府的特困户补贴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救济维持基本生活。公司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后,在公司微信群中发起爱心募捐接龙活动,短短两天时间便收到救助物资几十件。青年志愿者们专程将集体捐赠的棉被、棉鞋、棉衣、米、面、油、奶等物资送到迟焕波家中,并帮助他们清扫屋内卫生、打扫庭院、擦拭门窗桌椅。供电所工作人员为迟焕波家换上了崭新的照明灯,查看电路,确保用电安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16日 06 版

“只为当官”“提前养老”“纯作奉献”三大偏见可以休矣
国网龙口供电公司团组织情暖贫困户
党建带团建 在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上下功夫
实施“体商”素养培育工程 做好思政育人“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