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揭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21日   05 版)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次推报工作重点关注来自相对困难家庭或地区的学生以及在投身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事迹突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报到、青年之家等服务项目年度不少于20小时,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并取得一定反响,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同时,今年在往年的推报类别基础上,还增加了“基层建功”类别,优先推荐参与社区报到、基层就业等方面工作的优秀学生,单列名额200个,由西部地区省级团委统筹分配,由相关县级团委提出意见后经所在学校团委推荐,不占学校团委指标。

    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和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841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21日 05 版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揭晓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