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答题”第八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05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姜继葆)1月3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正式上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答题”第八期,聚焦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指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人民摆脱贫困、尽快富裕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推进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决议》总结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以江泽民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以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作出的历史贡献,从党领导全面开展拨乱反正、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展现新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第八期答题依据《决议》,认真梳理这一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提炼出15道单项选择题,引导青少年紧跟党走、接力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答题过程中,系统将随机为用户匹配10道题目进行作答。

    欢迎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05日 02 版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互致贺电
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互致贺电
航天精神激励青年逐梦“星辰大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答题”第八期上线
不做技术“制刀者” 筑牢反诈“防火墙”
礼赞百年风华 谱写时代新篇
中国青年报社新办理记者证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