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19日   04 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潮州市税务局团委书记 张捷

    基层税务部门共青团工作的着力点在于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激发青年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力,要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马小组为抓手实现思想引导的常态化,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落脚点在于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要以“税务青年助企团”“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引导青年干部投身基层一线,加强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确保改革红利精准直达市场主体,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共青团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委书记 张静思

    县域共青团改革的主要目标是增强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利用改革试点契机,本区委在前期结合“七普”数据,开展了“三个在哪里”深入调研,成立了“丰立方”团建联盟,包含青年助企团建联盟、产业团建联盟和团办青年社团联盟三个子联盟,在探索团建联盟新模式的同时,进一步为更广大青年群体服务,同时吸引和呼吁更多青年人才投身家乡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19日 04 版

传统文化的“盲盒式”玩法
“暴风吸入”一杯奶茶之后
跨越一千多公里,南北《新青年》新年对话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