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青海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2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川)2月21日,共青团青海省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吉孝对2021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各级团组织要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实现大团结,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主线,努力把全省广大青少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立足服务发展体现大作用,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组织动员青年在经济建设实践中建功立业;要着眼联系覆盖促进大联合,探索构建网络化组织体系,实现对各领域、各阶层青年的有效覆盖,不断汇聚起青年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大功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更好地发挥团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协同发展构建大群团,健全完善“六共”建设长效机制,积极主动进位、广泛深入融入,确保协同机制有效运转、协同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州年度工作述职,卸职替补了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青海省委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方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2月23日 02 版

奉献冬奥 吾辈担当
内蒙古青年志愿者零下20℃的坚守
今年1月起我国养老保险全国统筹
团青海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
公安部等四部门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行为
教育部将选聘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
“红色管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雏鹰展翅 青春淬火
女司机的春运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