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2月23日   02 版)

    本报杭州2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蒋雨彤 通讯员 杨赟)2月21日至22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团浙江省委书记何黎斌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要求守好“红色根脉”,助力共同富裕,以全面从严治团新气象交出“我在窗口写青春”新答卷。

    浙江共青团将锚定“打造变革型共青团组织”这一工作目标,坚持一手抓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的共青团改革深化攻坚、一手抓以团干部作风建设为牵动的全面从严治团巩固深化“两手抓”的主基调,贯彻重塑组织基础、重塑工作体系、重塑队伍形象“三个重塑”的理念和方法,推进青年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行动、“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浙江共青团改革全速竞跑全面提升行动、深化全省团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四大行动”任务安排,着力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工作成果。

    2021年以来,浙江省共青团工作继续位居全团前列,在团中央年度工作考核评价中获优秀等次;承办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专项赛),综合成绩位列全团第一;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有5处肯定浙江做法,服务青少年成长取得新实效;“数字少年宫”等4个场景接入浙江省数字化改革“一本账S1重大应用”,“青春助力‘双减’志愿服务”纳入全省2022年“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2月23日 02 版

奉献冬奥 吾辈担当
内蒙古青年志愿者零下20℃的坚守
今年1月起我国养老保险全国统筹
团青海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
公安部等四部门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行为
教育部将选聘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
“红色管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雏鹰展翅 青春淬火
女司机的春运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