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03日   04 版)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相城区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 王立飞

    青年团员是税务系统的中坚力量、有生力量,他们的成长与税收事业发展息息相关。自担任团委书记以来,我把青年工作与培养税务人才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在税收现代化改革的新征程上,我将努力深化团组织活动内涵,打造“青年税苑”“政策讲师团”“税收宣传进校园”等活动品牌,号召团员青年为推动税收事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也希望中国青年报温暖的BaoBao能报道税务青年服务经济民生的暖心故事。

    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济泺路穿黄北延隧道项目部团支部书记 王硕

    2021年济南黄河济泺路隧道通车,实现人类穿越地上悬河的创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团干部,我要做到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积极组织、鼓励项目部青年参与团支部和上级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为项目部广大青年创造更多成长平台,与青年同事共同成长成才。作为项目综合办公室的一员,我将铭记大盾构人的初心与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项目后勤保障,为高品质建设济泺路穿黄北延隧道工程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03日 04 版

揭开西海固的千年黄土封印
为烈士编演原创话剧的零零后
让书店成为有温度的文化空间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