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我国世界最长在建螺旋隧道建设正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焦利英)日前,新晋高速韩口隧道建设正酣,隧道左、右线开挖均突破3000米。

    韩口隧道位于河南新乡太行山腹地,是新晋高速螺旋隧道群中最长的一条,也是世界最长在建螺旋隧道,该隧道群由8条隧道组成,全长28公里。“我们负责建设的韩口隧道长4.4公里、最小转弯半径700米,是世界最长的小半径、大高差螺旋隧道,也是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中建路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朝华说,目前该隧道左、右线开挖均超过3000米,计划7月下旬贯通。项目建成后,从河南新乡到山西晋城的行车距离将大大缩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07日 02 版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参加一些团组审议讨论
优化营商环境 诉求不出网格
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水平
我国世界最长在建螺旋隧道建设正酣
文旅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发展富民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
如何为年轻人解除生育后顾之忧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