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文旅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刘虹)江苏苏州本轮疫情暴发以来,近300名来自苏州市吴中区木渎文旅集团的志愿者奔赴多个社区,协助区域核酸检测,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受疫情影响,自2月14日起,木渎文旅集团旗下穹窿山、木渎古镇、白象湾等景区暂停开放。景区闭园,但工作人员没有闲下来。闭园期间,木渎文旅在做好各景区室外场所定期巡查、定时消杀之余,发动员工参加防疫抗疫工作,累计派出近300名志愿者,深入长浜、南亭、翠坊、金枫等多个社区。目前,志愿者集中服务于金枫社区8个小区的30多个的采样点位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07日 02 版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参加一些团组审议讨论
优化营商环境 诉求不出网格
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水平
我国世界最长在建螺旋隧道建设正酣
文旅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发展富民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
如何为年轻人解除生育后顾之忧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