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西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学联十二大召开

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向大会致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日前,广西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广西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致贺信。

    刘宁在贺信中指出,过去5年,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的帮助指导下,在全区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全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进新时代、感恩新时代、奉献新时代,踊跃投身复兴中华、富民兴桂火热实践,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考验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彰显了壮乡青年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刘宁强调,全区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一起向未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和学联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全方位汇聚起最积极、最有生气的磅礴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西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西青联和广西学联领导机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21日 02 版

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我们就是守护学校的‘长城’”
广西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学联十二大召开
江苏镇江举行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集中云招引活动
深圳近四万名青年突击队员奋战抗疫一线
发力就业季 下好及时雨
怒放的青春从不被“春寒”阻挡
别被“考证躺赚”骗局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