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22日   04 版)

    东北石油大学团委书记 张晓霞

    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应充分发挥环境条件优势,立足青年学生实际,了解青年学生急难愁盼,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团对青年的亲近度、感召力,激活青年学生参与团组织建设的主动性,真正让青年学生当团学工作和活动的主角,真正将思想政治教育落到实处,真正凝聚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于民族复兴新征程!

    共青团湖北省宜城市委书记 何渊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站在重大历史节点,团宜城市委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问青年所想、汇青年所需、议青年所思、解青年所忧,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宜城市青年创业园建设,尽快组建宜城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好宜城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为扎实推进“五城共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汇聚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22日 04 版

铲车里的中国梦
一个人的课堂
北京东城抗疫进行时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