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28日   03 版)

    共青团江苏省南通市委书记 吴冰冰

    近年,团南通市委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大抓思想引领、大抓人才“双创”、大抓青年民生、大抓基层基础,形成对标找差、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团南通市委将结合《南通市青年发展规划》的落地推进,大力实施“四优八强”青春提升工程,找准抓实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积极探索南通共青团工作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不断打造“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品牌,努力打造一支“冲如猛虎下山、干则虎虎生威、巧若如虎添翼”的团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南通“发挥重要支点作用、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新赛程中聚焦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 万永成

    我们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聚焦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责使命,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团的凝聚力,不断提升服务青年水平,结合实际,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深入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兵团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28日 03 版

乡村在大学生的镜头中改变
微心愿
我的虎年约定
90后团干救人不留名 一次被“堵上门”的谢恩
春日吃播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