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结对帮扶关爱“折翼天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31日   05 版)

    本报讯(温素馨 郭朔)近日,国网山东郓城县供电公司25名青年职工到郓城县聋哑学校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与聋哑学校20名聋哑儿童结对,用爱心与真情陪伴“折翼天使”成长。

    为让聋哑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自2012年起,郓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团郓城县委号召,以“关爱特殊群体、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制定结对帮扶机制,设立“关爱折翼天使”基金,动员青年职工与聋哑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为他们送去生活、学习用品,同时开展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心愿达成等志愿服务。10年来,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见证了143名“特殊”儿童的成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31日 05 版

江苏苏州:蓄势 铺路 护航
“冰新一代”收获的不仅是赞誉
“微旅游”推开乡村振兴一扇窗
结对帮扶关爱“折翼天使”
面向青年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