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面向青年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31日   05 版)

    本报讯(单凯丽)“营销专业在业扩报装及验收、电费电价执行、营销项目实施等方面存在不少廉洁风险,作为青年骨干人员,要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近日,国网山东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面向营销专业青年员工开展“要廉·爱廉”集体廉政谈话,该公司纪委主要负责人在谈话中点问题、提要求。

    黄岛区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以“三全”模式分众式、差异化开展“要廉·爱廉”主题集体廉政谈话。一是全链条闭环管控。谈话前,理问题、列清单,谈话后,将查措施、看改进,跟踪问效,强化闭环管理。二是全覆盖分众实施。制订全年集体廉政谈话计划,分专业、分群体开展。每月重点针对一个专业一个群体进行。三是全方位压实责任。采取集体谈话、个别约谈相结合的形式,形成落实责任、防控风险的合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31日 05 版

江苏苏州:蓄势 铺路 护航
“冰新一代”收获的不仅是赞誉
“微旅游”推开乡村振兴一扇窗
结对帮扶关爱“折翼天使”
面向青年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