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23日   04 版)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团委书记 帅昕

    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努力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团结引领机关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湖北省钟祥市委书记 周春丽

    团钟祥市委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完善团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围绕中心大局和青少年需求,有效整合各部门、各渠道资源,在济困助学、志愿服务、人才培养、育人实践等领域开展“青年守望”“青年志愿”“青年莫愁”“青年建功”四大行动;真正发挥基层团组织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做到改革有成效、试点树标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23日 04 版

00后飞控师,China后是我的名字
网友力量大,小象莫莉回家了
​揭秘“沉浸式青春情景剧”,古今旅人“穿越”千年携手同游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