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5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延伸网格触角 提升家园颜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5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梅永强 杨芝竹)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各社区延伸网格服务触角,实现辖区死角全覆盖、视线之内全清理。

    红花岗区北京路街道任家坳社区形成“人在网格有,垃圾网格清”的工作局面。社区利用“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网格化管理,采取“1+2+N”(党建+网格+群众代表)模式,实现“红色网格”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社会治理无缝隙。社区定期召开“我为你服务”红色坝坝会,设置社情民意微信群15个,办结群众反馈问题40余个,实现了“事在网中办、难在网中解、情在网中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5月30日 02 版

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司、全国少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就《红领巾》国家标准答记者问
人权就是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守护伟人故里 68年薪火传承
活跃在乡村一线的“轻骑兵”志愿者宣讲团
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幸福感
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纾困
当好“娘家人” 呵护快递小哥
延伸网格触角 提升家园颜值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企业发展
科技自立自强 青年先锋“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