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01日   04 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团委书记 李菲菲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是英雄辈出的红色故乡,是生态优美的云上草原,这里的青春炙热而纯粹。九师团委将不负青春初心,不辱戍边使命,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党中央对兵团的职责定位,不断传承兵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站在“让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让兵团精神薪火相传”的高度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在奋斗中不断培养好新时代“红娃”,唱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委员 黄梓瑜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实战实践中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自己的岗位上苦干实干、真训真练,提升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综合素养和实战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行动践行“检察为民办实事”的宗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01日 04 版

从封控区到医院,普通司机不普通
来之不易的方舱“零感染”
微心愿
为捐干细胞 阳光男孩3个月减肥3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