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5日   04 版)

    团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副书记 龚立凡

    团桥东区委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中,共组织222名城市志愿者参与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1.6万余小时;组织拍摄《燃烧的雪花》《祝福》等短视频,激发志愿者服务动力。在坚持服务青年发展方面,共组建10支、总人数177人的青年发展规划宣讲志愿队;创新实施“爱心商家联盟”行动等。团桥东区委希望继续发扬“后奥运”精神,提出了全面服务青年新构想,建立包含信息咨询、应急救助、清洁家园等在内的志愿服务新体系,在疫情防控、助力创城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切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服务本地发展定位,为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计院团委书记 陈立

    兵团设计院自成立时起,就肩负着建设兵团、服务兵团的重要使命。70年来,兵团设计院始终坚持以当好兵团建设的专家库、人才库、技术库为己任,致力于为兵团打造一支懂技术、能吃苦、讲实干、靠得住的勘测设计人才队伍。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昔日,我们从英雄的部队中走来,传承了兵团精神的优良作风。今朝,作为新时代设计院青年,我们要立足于祖国西北边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聚焦兵团职责使命,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和维稳戍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5日 04 版

​10年,不散场的青春公开课
在这间美术教室,他们拿起画笔勇敢描绘人生
一个青年社会组织的生命力为何如此坚韧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