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与世界温暖de抱抱”云享青春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15日   01 版)

    扫一扫 看直播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范雪)6月15日17时,中国青年报社将在全媒体平台推出“与世界温暖de抱抱”青春云享会,邀请中外青年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这场青春云享会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打造的青年国际传播可视化协同创新实验室共同发起。云享会上,还将播出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档无语别青年演讲节目《与世界说》第二季精彩内容节选。

    在《与世界说》第二季节目中,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将讲述“凌晨四点的梦想”,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将带来演讲“热爱的力量”。此外,云享会嘉宾主持人、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埃及留学生刘正曦,将在演播室对话《与世界说》制片人吕思墨,畅聊《与世界说》台前幕后的故事。

    外国人在中国有哪些新奇的体验和难忘的经历?在“我和中国有故事”这一部分,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留学生游园赏戏,听浙江传媒学院的留学生讲述学中医的体会,感知浙江海洋大学留学生的“舟山情”……还有来自俄罗斯、马来西亚、西班牙等国家的青年分享他们在中国的故事。

    音乐无国界,青春云享会还策划了“中外青年歌会”。大家将听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湖北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多所高校中外学生演唱的歌曲,他们将用歌声传递爱与温暖。

    本场青春云享会将在中青报客户端、中青网、中青在线,中青报、中青网的微博、微信视频号以及中青报抖音、B站、快手、百家号,中青校媒微博、中青校媒微信视频号,青年眼抖音等平台同步播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15日 01 版

融合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释放青春“强磁力”
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青年的选择是大湾区发展之底气
上海:以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
“与世界温暖de抱抱”云享青春故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