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热爱的力量

苏翊鸣 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20日   08 版)

    当我在空中飞翔,我听见了风和自由的声音

    飞翔,来源于勇敢;勇敢,源自热爱。当我在空中飞翔,我听见了风和自由的声音。人生可以有很多选择,每一种选择,都源于热爱。热爱是一种能量,推动你去认识这个世界,学会坚定地相信自己,努力永远会给你答案。梦想就是此生热爱与天赋的最高表达形式。

    对单板滑雪的热爱,早在一开始就刻在我心里

    10年前,幼小的我根本还没意识到,对单板滑雪的热爱,早在一开始就刻在我心里了,我一生都会热爱这项运动。热爱的力量,真的有这么大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世界上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多次的受伤和失败,如果没有那份对滑雪的热爱存在,我根本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

    苏翊鸣喊话同龄人:找到你们的热爱,跟随它、坚持它、传播它

    “热爱能抵岁月漫长”,日复一日地训练,看似艰苦枯燥,可我心里那份对热爱的执着,让我从不觉得这是一种煎熬,反而还很享受。也正是那份热爱,让我认识了佐藤教练,让我和我的偶像并肩站上了领奖台,也让我在18岁生日的时候,收获了全世界最好的成人礼。所以,在这里我想向全世界跟我一样的年轻人倡议,找到你们的热爱,跟随它、坚持它、传播它,让体育精神成为这种爱的延伸,也通过体育精神,把爱的力量传递给全人类。

苏翊鸣 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0日 08 版

中外青年云享青春
这方舞台让青年“与世界说”
凌晨四点的梦想
热爱的力量
我和中国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