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助力1.2万余名职校毕业生就业

福建开展“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6月21日   02 版)

    本报福州6月2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田宏炜)今早9点刚过,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的不少学生就衣着整齐、拿着简历,准备参加福建“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由福建省委统战部、共青团福建省委、省工商联、省中华职教社共同开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建设,助力破解新冠肺炎疫情下职业学院学子“就业难”和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本场“百校万岗·同心就业”线下招聘会共组织11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510个,涉及建筑工程、信息技术、艺术设计、医药、经济管理、酒店管理等,约有毕业生1300余人次参与应聘,有51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截至目前,“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共组织1.2万余名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718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7万多个。福建全省9个设区市将分别启动“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组织职业院校与相关企业开展就业供需对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1日 02 版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17期上线
陕西省第八次少代会闭幕
福建开展“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
郫都年轻人接过乡村振兴接力棒
回归25年 爱国爱港青年是最大受益者
胸怀天下谋大同
“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写入浙江省党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