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01日   01 版)

    空军运油-20和歼-16飞机开展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训练。

    7月31日上午,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发布消息称,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申进科大校介绍,空军运油-20和歼-16飞机近日开展了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训练,提高了实战化训练水平。作为中国新一代空中加油装备,运油-20飞机可有效增强航空兵远程机动能力,并可担负与运-20飞机相同的空中投送任务。

    运油-20飞机是空军“20家族”的又一重要成员。近年来,空军“20家族”不断壮大,“20系列”新型战机列装一线作战部队。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郑天然/文 空政宣传局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01日 01 版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
建好共同发展国际平台 唱响团结进步青年之声
团中央书记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西:凝心聚力加油干 八桂大地绽新颜
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