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18日   03 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第四中学团委副书记 田慧

    小心愿,大希望,我们十一师第四中学近期开展了“怀梦想 致青春”活动,通过书写心愿贴纸,连结了学子之间相互鼓励的同窗情怀,希望以后面对困难与挑战,依然能够“一直、一起走下去”,乘风破浪,未来可期。下一步,我们计划注重高中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不让一个学生在“角落”里,更生动形象地展示同学们对未来心怀憧憬、不惧前行的勇气,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爱为初心,助力成长,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个孩子都会有最好的未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四十七团老兵镇团委负责人 李勇

    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突出作用。通过“兵地融情实践”活动促进兵地青少年共同成长成才,助力兵地协同发展;通过“河小清”净滩行动强化青年突击队服务意识,打造美丽团场;通过组织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青年关注兵团、关心兵团、将自身发展同兵团发展相结合,将个人命运与时代发展相结合,鼓励青年扎根新疆、建设兵团。下一步,我们计划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开展趣味活动、健全社团建设等将青年们凝聚起来,搭建起完备的青年交友平台,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18日 03 版

画变乐 千里江山就是我的祖国
北大六院儿童病房: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微心愿
携手共建美丽幸福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