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8月25日   03 版)

    团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委书记 雷雨龙

    今年我们集思广益,历时3个月,推出原创“红色剧本杀”《五月花海》,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青年回顾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亲和便利的学习交流平台。截至目前,这个“红色剧本杀”在黄州区已开展30余场活动,吸引200余名青年参与,计划将开展100场活动,致敬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征程。下一步,我们将贴近青年需求,充分挖掘本土红色资源,以黄州区革命先烈、党的创始人之一陈潭秋为原型,创作红色剧本《陈潭秋》,将其打造成一个团课品牌。

    新疆农业大学团委书记 郝鹏

    今年,新疆农业大学团委主要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建团百年之际,结合新疆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共话青春座谈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展示活动等,将青年思想引领融入校园文化活动当中。下半年,我们将主要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利用主题团日、专题讲座、学习分享会、线上主题团课等,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8月25日 03 版

数字经济下的这届青年
田埂上的音乐梦想
一个盲人修理师是如何成为乡村榜样的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