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06日   04 版)

    甘肃省中医院团委副书记 董春璇

    近期兰州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甘肃省中医院派出大量青年骨干奔赴一线,剩余少量人员还要完成正常的医疗活动,用自己的信念和行动坚守着或危险或平凡的岗位,才有了我们正常而有序的生活。下一步,我们准备开展寻找“谁是最可爱的人”活动,记录这些青年人在抗击疫情中不同岗位的不同感想,让每个人都找到每个岗位的意义,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点燃自己,温暖他人,谱写出充满活力的青春舞曲。

    团甘肃省临洮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副主任 符缨琦

    共青团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委通过推动实施“红领巾争章”、优秀少先队员推荐入团、积分入团实施方案、共青团员“推优入党”,运转《少先队员证》《积分入团登记手册》等,探索“一体化”“阶梯式”培养路径,描绘出青少年的闪光成长足迹。下一步,我们还想设计更多“内容互补、形式分层、共同提高”的党团队活动,打造从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到共产党员的全链条思政育人和政治吸纳新体系,带领青少年唱响入队、入团、入党的“人生三部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06日 04 版

青年医生携科普走入“网红”时代
打卡服贸会新文创:颜值与内涵兼得
微心愿
大熊猫片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