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贵阳经开区志愿者“真情暖车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15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彭昕)贵阳经开区团组织聚焦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让青年货运司机在货运从业中找得到团组织,联合经开区满帮集团党委,组织青年党员货车司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发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省内部分地区道路运输行业党委,自今年暑期以来在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真情暖车轮”公益活动,为过往货车司机赠送避暑爱心包,提供各类生活服务。

    公益活动旨在关爱高强度工作的货车司机,通过高速服务区、收费站、物流园等地,向货车司机提供湿巾、水、清凉油、花露水、毛巾等生活用品。为货车司机谋福利,助力公路运输行业能有更多青年“血液”注入,让青年货运司机增加幸福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15日 05 版

小学生牵手大学生 “混龄组团”共成长
坚持“三个着力” 点亮“希望之光”
青年黎族干部邱瑞麟:阜龙追梦
贵阳经开区志愿者“真情暖车轮”
为大学生提供300多个政务实习岗位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