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22日   03 版)

    牡丹江医学院团委书记 王新

    牡丹江医学院团委高质量开展共青团工作,建设青年之家;利用团史馆面向青年学生开展团史教育,营造学团史、知团情的学习氛围,培育青年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建设西部计划、挑战杯等项目办公大厅,将赛事项目宣传咨询工作和校园文化有机结合。未来,我们还将开启校园青年驿站、青年林等阵地的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的水平,切实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团石家庄市藁城区委书记 李莎

    团藁城区委聚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通过阵地建设与活动引领,不断优化未成年人成长成才社会环境,持续强化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创建共青团官方抖音账号、持续更新微信公众号、建设标准化“少先队活动室”、指导16家“青年中心”实体阵地规范运行、高标准打造“石家庄市青少年团史教育基地”,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思想引导。下一步,我们将通过部门联动、筹措社会资源等方式,凝心聚力,努力打造扶贫帮困、圆梦微心愿等特色鲜明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推动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长效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22日 03 版

彩礼中的情理法碰撞
敦煌招聘这事,念念不忘 期有回响
微心愿
大熊猫这么可爱,能有什么“坏心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