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0月28日   03 版)

    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黄田镇团委书记 刘基霞

    黄田镇团委带领基层青年多平台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依托“志愿汇”平台,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美丽城镇”“乡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崔上红”青年直播基地,为青年提供就业指导与创业平台;组建青年主播团“线上+线下”多元推广生态产品,助力群众增收;“礼堂小园丁”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入围浙江省文化礼堂赋能共同富裕引领计划,在全省路演推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领青年增强技能本领,投身农村发展。

    河北经贸大学团委书记 穆娟

    河北经贸大学团委牢牢把握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主线,构建“青·团日”“青·团课”“青·学习”三位一体的思想政治格局;打造青年突击队、青春实践团等队伍,让青年在志愿实践中服务民生、增长才干;构建以赛促创+专家培优+跟踪式指导落地的“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机制”,让青年在创新中保持进取。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赋能“青”字号品牌,提升青年交流营、青春面对面等品牌活动影响力,打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精品项目,推进专业型财经类、信息类社团建设等,更好地带领经贸学子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0月28日 03 版

小镇青年“充电潮”推热县城共享自习室
这些中医新生先学古籍修复
非遗蜀绣结合时代国潮,在青年手中焕发活力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