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24日   03 版)

    四川省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宣传委员 杨佳菲

    为增加青年的归属感和组织黏性,我们一直在努力,成立“围炉读书会”,与青年一起聊工作、谈梦想,请前辈指点迷津,让青年的声音被组织听到;建立“党团之家”,举办红色剧本杀、探案聊党建、青年说等活动,润物无声,让青年在工作之余放松交流;举办热点时尚活动,丰富青年业余生活,让组织成为其心目中“最懂他的人”。我们将搭建更大平台,畅通更多渠道,倾听青年心声,优化成长环境,让市场监管行业新青年蓬勃向上的面貌被更多人看到。

    团浙江省温州市委宣传联络部干部 金品轩

    团温州市委始终坚持激扬青春“主旋律”,让思想政治引领走深走实。我们以“六讲六做·青春先行”为牵引,发布各级团青组织活动报道30余次,打造《青春Talk——“六讲六做”青春宣讲团开讲》系列报道;构建集微信号、视频号、抖音号、人民号于一体的“青春温州”新媒体宣传矩阵,扎实构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格局,打造“青说|读原文·谈感悟”专栏,邀请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读原著、悟原理、谈感悟,截至目前共开展20期,覆盖青少年群体超过10万人次。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大力传播青春“正能量”,让温州青春之声传得更远,提升新媒体运营水平,策划、推出更多具有青春气息、符合青年口味的新媒体作品和文创产品,打通青年思想引领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24日 03 版

基建狂魔作品上了多少国家的货币
你想成为“基建狂魔”中的一员吗
三代人的工地青春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