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23日   03 版)

    团湖北省孝感市委书记 陈祥

    团孝感市委始终把青年工作放在“为党育才”的战略性高度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伟大事业培育青年。组建各级“青年宣讲团”,组织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磨砺品质、增长才干;大力实施“圆梦行动”“青年交友”等活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孝感建市30周年,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省江阴市澄江街道团工委书记 冒俊杰

    澄江街道团工委始终把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编制学习手账、思维导图、整理官方报道汇编,形成“青年大学习之学习党的二十大‘三件套’”,用心推动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着力搭建起党联系青年的青春桥梁;用力吹响团的“集结号”,号召澄江青年勇担使命投身防疫一线,招募选拔“高速卡口青年志愿者”组建青年突击队,5个月累计6500人次投身志愿服务;用情扛起“传帮带”政治责任,探索构建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全链条机制,定期组织多家公益社会组织团支部进校园开展“呵护生命、关爱成长”“青春助力、西部助学”等少先队巡回主题活动,实现“团支部”与“少先队”的链式教育联动,瞄准少年儿童关键时期,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23日 03 版

剧本杀:被忽略的“18+”红线
“机械大师”上线“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
水墨二十四节气 体验循环往复的生命过程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