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甘肃省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日前,团甘肃省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研究谋划2023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工作下沉,经常到青年中去;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教育青年、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毕业生,提前谋划、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持续加强政策响应和社会倡导,推动出台普惠性青年发展政策举措。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团属社会组织、协会的建设和管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29日 02 版

浙江桐乡:“小梧桐”金名片越擦越亮
高举伟大旗帜 矢志团结奋斗 努力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强音
保护前置 营造未成年人友好的网络生态
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3366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团甘肃省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第十八届文博会启幕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追寻生命里那道光 它一直陪你成长
首次详细披露毛泽东全程参加青年团二大
一所国门小学坚持红领巾护界碑二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