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十八届文博会启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29日   02 版)

    12月28日,记者在文博会现场采访拍摄。李才瑛/摄(新华社发)

    本报深圳12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武欣中)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今天下午正式开馆。本届文博会共设有6个展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另设“云上文博会”线上国际馆。除主会场外,本届文博会还在深圳各区设立65个分会场,同步启动展览展示与交易活动。

    本届文博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轮值主办。

    本届文博会吸引了2532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线下参展,870家机构和企业线上参展,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参展。参加本届文博会的文化产业龙头企业占比达70%以上,首次亮相的文化产品和项目多达全馆40%以上。

    本届文博会首次设置文旅融合·文化消费馆,展示全国各地新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等最新成果。文博会还特别开设云上国际馆,集中展示文创艺术、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演艺文化等项目与产品,重点突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与文化贸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29日 02 版

浙江桐乡:“小梧桐”金名片越擦越亮
高举伟大旗帜 矢志团结奋斗 努力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强音
保护前置 营造未成年人友好的网络生态
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3366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团甘肃省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第十八届文博会启幕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追寻生命里那道光 它一直陪你成长
首次详细披露毛泽东全程参加青年团二大
一所国门小学坚持红领巾护界碑二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