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17日   05 版)

    团福建省石狮市委书记 孙甜甜

    团石狮市委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实施开展“青春建功引才”“青春建功商贸之都”“青春建功品质石狮”等行动,持续深化“志愿有我”系列活动,实施“点石·石狮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行动”,推进“涌泉”行动、“狮城荟萃”工程,打造青年创业就业的活力城市。我们将以省级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契机,继续做好“聚石、悦石、为石、安居、安创”五大工程,带领团员青年为石狮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贡献青春力量。

    河南省襄城县实验高中团委书记 杨文超

    襄城实验高中团委在上级团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团结领导全校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注重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活动为载体,增进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及时完成了上级团委和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17日 05 版

警惕极少数娱乐场所招用“童工”
非法雇用“童工”乱象急需整治
为可爱的人做一件可爱的事
微心愿
姐妹情深?伺机夺笋!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