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产品为先服务无间 ARIYA艾睿雅守护用户安全出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23日   12 版)

    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对于新能源车而言,动力电池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车辆的续航能力、充电时长、车辆品质等核心指标。

    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领域,动力电池的材料、工艺及结构等更是重要影响因素,也是消费者在选车时关注的核心诉求之一。

    新能源时代,安全依然是用户基本、核心的诉求。作为技术日产的集大成之作,安全性更是ARIYA艾睿雅安身立命之本。

    沿袭日产76年纯电技术底蕴和和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传承“210亿公里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的品质口碑,ARIYA艾睿雅搭载NISSAN超安全电池架构,软硬兼施、高效协同,构建超级电池安全域,守护用户安全出行。

    树立电池安全新高度

    技术创新是产品安全的保障。ARIYA艾睿雅的NISSAN超安全电池架构从生产源头打造高标准电池安全防线,以九重物理防护架构,构建出软硬一体、攻守兼备、内外协同的超级电池安全域,给予用户硬核与安心兼具的电池安全解决方案。

    在被动电池安全防护方面,ARIYA艾睿雅内外兼修,构筑电池防护的坚实防线。一体式铝制电池方舱,带有六道强化铝柱横梁,可提升电池包耐挤压碰撞强度,保护内部的电芯和模组。

    电池舱内,电芯按照日产全球高标准定制化专线生产,双层叠式模组具备独有双防撞保险杠,线束精密规范布局,周密装备,打造被动电池安全防护的第一道防线,将电池短路、起火,扼杀在摇篮里。

    电池舱外,1500MPa超高强钢打造防护金刚罩,全覆盖保护的增强树脂底盘装甲,防止电池舱受到挤压变形的溃缩保护空间,构成被动电池安全防护的第二道防线,全方位守护确保电池舱完整不受侵犯。

    在主动电池安全防护方面,ARIYA艾睿雅以日产自研的全工况电池精准管理系统、干湿分离集成液态热管理系统,展现过硬的电池安全管理“软实力”,让电池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ARIYA艾睿雅借助电池管理系统中的PTC加热器,可以实现空调快速加热,满足用户冬季车内取暖的需求,彰显ARIYA艾睿雅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

    安全的电池不仅得益于技术创新,也依靠源头的生产品质。ARIYA艾睿雅依托独立的电池生产线,背靠雷诺-日产-三菱全新联盟及国内智能、绿色、高效数字化标杆工厂——东风日产武汉工厂,以先进的工艺、严苛的工序,成就造车的匠心。

    在安全性领域,ARIYA艾睿雅经过了严格的产品考验,通过23项国家标准测试,13项全球标准测试,75项日产标准电池组测试,共111项安全测试,确保汽车在各种条件下的使用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ARIYA艾睿雅通过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高压冲水、4倍国标温度冲击、耐久振动”三大严苛考验,以“无水渗漏入电池包内、电池包功能正常、内外部无结构性损伤、气密性保持完好、螺栓扭矩无明显衰减”的成绩,顺利通过中汽中心的电池安全挑战。

    以无间隔服务打消后顾之忧

    随着新能源车保有量爆发式的增长,与用户体验息息相关的售后维保服务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

    ARIYA艾睿雅以广覆盖、高效率、专业化的用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随时随地关怀用户。采用东风日产新能源体验中心与授权专营店混业模式,实现800+销售与服务网络全覆盖;为了让用户购车、用车无忧,提供在线导购、上门取送车服务、全时全域道路救援服务等O2O全透明创新销售服务模式,用户只管享受购车乐趣,其余交给ARIYA艾睿雅。

    在充电服务方面,ARIYA艾睿雅充电地图接入31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80%以上的公共充电桩,治愈续航焦虑。此外,ARIYA艾睿雅将推崇的“待客之道”融入服务中,聚焦用户视角的场景化服务体验,打造从线上到线下,从粉丝到车主的8大客户旅程,让用户悦享感心舒适的星享服务。

    产品为先,服务无间,ARIYA艾睿雅给了用户满满的安全感,更展现技术日产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极致产品体验,擎举日产电驱品牌标杆,满足用户对纯电出行生活的向往。

    (信息来源:东风日产)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23日 12 版

2023年春运 流动中国背后的青春瞬间
秦力洪:站稳高端市场 蔚来做好2023年增长准备
产品为先服务无间 ARIYA艾睿雅守护用户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