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黑龙江鸡西市梨树区厚植沃土培育年轻干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23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秦绪宝)黑龙江鸡西市梨树区实施师徒帮带跟踪培养、岗位淬炼精准培养、担当作为常态培养的“雏鹰”成长计划,多措并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增强干部队伍活力。

    培育政治忠诚的“明白人”。把坚定政治信仰作为培养干部的重中之重、履职第一课。实施年轻干部“1+N”导师制,开展德才教育传帮带,帮助年轻干部正三观。培育业务精通的“大能人”。以“八个一”专项行动为牵动,“纵横向”轮岗、“内外部”交流相结合,在重要岗位、攻坚任务中增强本领。培育清澈纯粹的“透明人”。实施“双八”干部管理监督举措,8小时内外动态化监管,自觉做“老实”人,使扛重担、攻难关在当地蔚然成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23日 05 版

愿你做一团小小的火
努力锻造新时代华电好青年
江宁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暨品牌项目启动
浙江诸暨同山镇青年参与打造乡村高颜值
黑龙江鸡西市梨树区厚植沃土培育年轻干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