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24日   05 版)

    2月1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现场的手机直播。2月17日至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在这里举行。据介绍,中国国际教育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已连续举办20余年。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包括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加拿大、德国、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所院校参展。据介绍,展会以“线下+线上”方式同步举办,继续提供国际教育优质资源平台,满足青年学子选择出国留学、相关院校合作办学的需求。展会现场,各院校展台前有大批学生和家长排队咨询留学事宜,受疫情影响曾一度沉寂的留学市场渐渐恢复热度。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剑/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24日 05 版

国际学生流动复苏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还有多少
“乌卡时代”中学生该怎么学
图片新闻